音视频课: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与筹划安排



  课程编号   xsk8107
  学习投入   69.9元


主讲老师 刘建平
课时安排 8课时
课程内容

新个人所得税法下的累计预扣缴、专项附加扣除实施一年多,2020年起,全民要进入史无前例的首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阶段。

 

年度结束个人的综合所得按年度汇总收入重新算账计税,涉及补税或者退税,称为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谁的个税要汇算清缴?

 

如何做汇算清缴申报?哪些人可以豁免?不做汇算清缴有什么风险、境内居民个人境外所得如何进行税收抵免?

 

本课程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大数据管税下高管人群个税法改革深度解读以及分享高管个税筹划的多种方法, 对个税稽查的高风险及企业易错的涉税事项进行梳理、排查、调整、查漏补缺,详细阐释。

 

并对首次个税汇算清缴要点及细节逐一分析并以实务案例说明,切实站在企业纳税人角度,采取有效措施,降低纳税人风险,促使纳税人依法合规地履行个税缴纳义务。

 

同时,维护企业和个人的利益,守住企业、老板、股东、合伙人和个人的钱包,保障企业安全无风险地应对财税改革及分享改革红利。

 

https://ksb-1253359580.cos.ap-guangzhou.myqcloud.com/newhdp%2Flive_cover%2F5578%2F484527e4a396a8510dfd17ac49b5bd91.jpeg



  课程编号   xsk8107
  学习投入   69.9元


主讲老师 刘建平
课时安排 8课时

上一篇:吴寿元-内部审计:新理念 新挑战与新方法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