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书法入门课程《书法练习指导》80课时 零基础学习书法 笔画 字体结构 章法临摹创详解



  课程编号   xsk5917
  学习投入   666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81课时
课程内容

WechatIMG233.jpeg

我们在长期的书法教学调研及实践中发现,多数老师、学生家长缺乏对于软笔书法常识的认知,只是觉得应该让孩子学好书法,对于如何让孩子学好书法在意识上并没有清晰的脉络,存在着很多的疑虑:

一是担心教学体系不系统,孩子不能按照科学、专业、循序渐进的学习步骤进行学习,造成孩子对不同书体的掌握不牢固,在认知上容易产生混淆,同时影响到硬笔的书写。
二是担心书法教师的专业水平不足。无论是学校教学还是课外书法培训班教学,教师的书法专业水平是孩子学好书法的基础前提老师专业才能确保孩子掌握正确的书写姿势、执笔技法,避免孩子误入歧途、沾染不良书写习气,影响后期的进一步发展。

面对书法教学中师资力量短缺和不专业的现状,我们九方时代教育与河北美术出版社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了培优教书法教育智能教学及量化管理体系, 获得了业内好评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108150353.gif


  课程编号   xsk5917
  学习投入   666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81课时

上一篇:书法:篆书《宋武帝与臧焘敕》逐字技法解析【119讲】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