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等级考试(二级)



  课程编号   xsk7864
  学习投入   399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18课时
课程内容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是针对于已经通过了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一级考试,想要进一步学习来通过二级考试,从而得到二级考试证书的同学设定的。本套课程一共分为十八节课,每节课时长为30分钟左右。在十八节课当中会带领同学们掌握二级考试相关知识点,进一步学习3D One系列软件,除了三维建模,还会学习3D One Cut软件,以达到令同学们能够独立设计并绘制三维模型,并且能掌握三维转二维的方式得到激光切割机可识别的文件格式。从而达到让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二级等级考试的学习目的。

 

 

 

 

 

课程亮点

 

 

本套课程每节课时长30分钟左右,除了考试相关知识点讲解之外,还会有相应的拓展训练,能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丰富多彩的建模思路与绘制方法。更有一款神奇的3D One Cut软件,它能够实现三维转二维,能让同学们了解到板材、激光切割与拼插结构的魅力,一起来探索学习吧!

在每节课的末尾部分,会为同学们进行课后练习的讲解,能让同学们巩固课上所学的知识点并以试题的方式完成课后练习。帮助同学们认识考试题型,理解试题思路,顺利通过二级考试!

 

 

 

 

教学目的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让同学们进阶三维设计,了解更多三维模型的绘制思路与方法。除了已经认识的3D One软件,还要求同学们认识并掌握3D One Cut软件进行三维转二维得到平面图纸的操作。

并且能够掌握三维创意设计二级等级考试的相关理论知识点,为同学们进行二级考试模拟试题讲解,从而达到顺利通过三维创意设计二级等级考试的目的。

 

 

 

 

课程目录

 

 

01  创客理念与3D打印

02  3D One相关软件介绍

03  二级考试理论知识

04  3D One Cut三维转二维

05  视觉样式与上传作品

06  Stl文件的组合编辑

07  实例讲解-高脚杯

08  实例讲解-简易方桌

09  实例讲解-学生椅

10  实例讲解-杯子

11  实例讲解-笔筒

12  实例讲解-相框

13  实例讲解-花瓶

14  实例讲解-纸抽盒

15  二级考试模拟试题讲解-理论(一)

16  二级考试模拟试题讲解-实操(一)

17  二级考试模拟试题讲解-理论(二)

18  二级考试模拟试题讲解-实操(二)

 



  课程编号   xsk7864
  学习投入   399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18课时

上一篇: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等级考试(一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