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合同法审判实务中的若干重要问题



  课程编号   xsk8763
  学习投入   98元


主讲老师 王闯
课时安排 7课时
课程内容

在现实生活中签订合同的情形是非常多的,而签订合同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是非常多的。同时,由于产生的合同纠纷的多样性司法实践中需要对合同纠纷做出多样化处理

前言1.jpg

因而我国关于合同的法律是非常多的,也有很多的司法解释。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关于合同法的司法解释都需要了解的,了解相关的法律,研究合同纠纷的处理,对减少合同纠纷带来的损失及保障当事人利益是非常有帮助的。

前言2.jpg

法律名家讲堂特邀《合同法》司法解释一、《合同法》司法解释二和当前形势下审理民商事合同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三个司法解释这三个司法文件的参与者——王闯审判长。

 

 

课程以《合同法》司法解释一、《合同法》司法解释二和当前形势下审理民商事合同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三个司法解释为中心,结合在审判实务中所体现出来的或者是说这几年来所集中出来的一些争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涉及:违约金条款的法律适用问题、可得利益损失的计算和认定问题、表见代理的认定和构成、强制性规定的区分原则问题、情势变更原则的适用问题等。

王闯-个人简介-750.jpg

 

今天我们所要要探讨的内容或者是相关的问题,主要是围绕三个司法解释为中心而展开,为了便于问题的研讨,想还是以专题的方式来进行是比较妥当的,王闯审判长认为在每个专题逐一展开之前,用三言两语来勾勒一下每个专题所要探讨的内容可能是比较妥当的。所以下面就简单的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我们所要要探讨的专题,所要要探讨的问题是什么?所要解决的实务中的问题是什么?

王闯——合同法审判实务.jpg

 

精品大师课.jpg微信图片_20200220105658.jpg2.jpg3.jpg



  课程编号   xsk8763
  学习投入   98元


主讲老师 王闯
课时安排 7课时

上一篇:96节劳动法实操微课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