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最优秀的启蒙导师】育婴师让宝宝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课程编号   xsk7235
  学习投入   199元


主讲老师 邓忠华
课时安排 37课时
课程内容

1.订阅之后,如何随时学习课程?

点击个人设置”我的“,寻找”我的已购“。

 

2.课程是如何更新的?

总共37堂课,每周一、三、日更新视频课,可以长期反复观看。

 

3.如何将课程送给好友?

自己购买学习,则点击下方的“订阅专栏”。如果是为他人购买,则点击右上角的“送好友”。

 

孩子赢在起跑线的37堂精品课,父母必学

 

 

微信图片_20180512085725.png

 

 

为啥育婴师会越来越火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二胎政策”的实施,育婴师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很多准爸爸、准妈妈们都缺乏育儿经验,高薪难求优质的家政服务人员,供不应求。

 

育婴师格外“火热”,收入甚至高过白领!在许多老人的眼里,生孩子、坐月子本就是平常事,用不着“兴师动众”。

 

但随着80后、90后的长大,曾作为家里独生子女的他们开始结婚生子,他们对育儿、孕妇产后有着更多的想法和要求。于是,在她们生产坐月子期间,父母公婆不再是协助照顾她们的主力军,取而代之的则是专业月嫂和专业的育婴师。

 

人生起步阶段的领路人:育婴师!

婴幼儿的安全保护使者:育婴师!

 

什么是育婴师

 

育婴员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而一名合格的育婴员要能够应对家长随时提出的各种问题和需求。因此,育婴员在上岗前首先要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

 

育婴师就业方向

 

育婴员适合进入早期教育机构、亲子园、幼儿园的托幼班‌‌任主课老师适合以社区为单位,对数个家庭提供教育咨询育婴员的就业趋向主要是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通过日臻完善的社区网络,既可进入家庭进行指导,也可以灵活就业,像国外的私人律师、家庭医生一样弹性就业,或者在社区婴幼儿服务机构工作。 

 

育婴师职业收入

 

据悉,高级育婴员将根据市场需求确定身价,一般的高级育婴师月收入在五六千左右。而对于经验丰富的高级育婴师来说,收入上万已不是梦!

 

 

为了满足社会大众对育婴师的学习需求,云南省中医药学会培训中心力邀昆明市延安医院副主任护师邓忠华讲授了育婴师课程。

 

邓忠华.jpg

 

邓忠华:副主任护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执业药师。长期作为高级保健按摩师、育婴师考评员。现担任昆明市延安医院儿科护理副主任护师,从事临床护理30年,参与临床教学10余年,擅长临床护理实践,职业培训,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微信图片_20171214160017.jpg

微信图片_20171214160123.jpg

微信图片_20171214160031.jpg

育婴师课程

 

微信图片_20171214160107.jpg

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171214160039.jpg

首期育婴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微信图片_20170616132134.png

 

37堂精致视频课程

可永久点播学习

原价239

现仅需199

就能将母婴护理名师,请到您身边!

 

 

 

等你哦!

如果你想要深入学习育婴师的课程,可以订阅线上课程进行学习,或者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线下课程的报名。

 

▎购买须知

本课程为虚拟内容服务,订阅后不支持退订、转让,请您理解。

 

▎如何将课程送给好友?

自己学习,请点击下方的“订阅专栏”。如果是为他人购买,请点击页面上方的“送好友”。



  课程编号   xsk7235
  学习投入   199元


主讲老师 邓忠华
课时安排 37课时

上一篇:注意力训练专栏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