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儿童性格心理解读



  课程编号   xsk5948
  学习投入   69元


主讲老师 曹金艳
课时安排 1课时
课程内容

千人千面,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不同的人在面临同一个场景时的性格表现有所不同,比如闹情绪时有的孩子大哭大闹,有的孩子独自流泪生闷气,在一个集体的环境中有的喜欢三五成群凑在一起玩,有的则老是一个人待着,新环境中有的 那既然这样就决定了我们必须要用不同的教育方式去对待不同性格的孩子,扬其所长避其所短,这就是我们提出的定制式教育,定制式教育既是对老师的要求,也是对家长的要求,因为家庭教育的师生比例是一比一、一比二,因此家长是定制式教育的最佳人选!对于性格的研究由来已久,早在公元前400年古希腊的希波克拉底就提出了四液学说,根据体液在人体的比例不同,把性格分为多血质、胆汁质、粘液质、抑郁质,另外比较流行的还有色彩学派,将孩子的性格分为红色、蓝色、黄色、绿色、褐色、白色。在本期专栏中我们要做的是先设置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情景,然后根据不同孩子的性格表现给出不同的教育方式。



  课程编号   xsk5948
  学习投入   69元


主讲老师 曹金艳
课时安排 1课时

上一篇:小学必背诗词80首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