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3分钟教子干货



  课程编号   xsk7951
  学习投入   49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263课时
课程内容

用最真的心,做最有效的课

 

各位家长大家好,感谢您打开三分钟教子干货这档专题课程。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我们研发这一系类课程的初心,以及我们的目标和远方。

在线下的很多讲座中,家长们在课程结束后会问各种各样在教育孩子中遇到的问题。有的家长甚至一边讲述和孩子的故事,一边泪流满面。还有的家长眼中写满的都是对孩子的爱与绝望。

 

在团队的老师们一次次与家长的互动中,我们强烈地感受到家长在教育孩子中的焦虑与无助,着急却又没有方法,爱却又不知如何表达,想要帮助孩子却总是找不到要点的那种无助与无奈。

 

而现在,家庭教育的课程琳琅满目,但是给出的方法却都是高大上的理论,或者个人经验的总结,几乎没有课程能够做到给出科学有效具体可操作的方法,家长听了依旧不知道从哪里着手去做改变。

 

我们的团队恰好是一群常年扎根在家庭教育一线的心理学专业团队。希望结合我们累积的2万多真实案例,输出一些简短方便、简单易学、简明扼要的家庭教育常见问题与应对方法。就这样,《3分钟教子干货》正式上线了。

 

课程上线仅三个月,70万+的播放量,家长评论最多的就是'我家孩子也是这样,老师的方法太好用了',这恰恰说明了基于真实案例研发的课程才能够更多的帮助到家长。

 

我们希望通过每天三分钟的时间,来帮助家长解决在教育孩子当中遇到的一个具体而又微小的问题,比如孩子拖拉磨蹭怎么办?孩子写作业慢怎么办?再比如,为什么说话孩子就是不听呢?

 

每天三分钟,一年365天,帮助家长去处理365个微小的问题,这些小问题连起来就是大的进步

 

我们希望每一节课程的研发都是基于家长真实的需求和问题,想您所想,解您所难,用最短的时间和最有效的课程,来陪伴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每天三分钟,教子更轻松,不是一句口号,是效果。

0?wx_fmt=png



  课程编号   xsk7951
  学习投入   49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263课时

上一篇:情绪管理——一站式解决孩子情绪管理难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