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宝宝科学睡眠



  课程编号   xsk8715
  学习投入   21.9元


主讲老师 周凤娟
课时安排 23课时
课程内容

今天要讲的是宝妈们非常关心的关于儿童睡眠的问题!宝妈们是不是经常会遇到这些问题,如“你是不是也经常为怎么安排宝宝合适,睡多长时间合适呢?”,“宝宝安睡一整夜怎么那么难?,不知道你家宝宝睡觉前是不是总是哭闹不停?如何预防头型睡偏?大家要想了解这些,在这堂课里可以找到您想要的答案!通过科学系统地讲述儿童睡眠知识,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课程介绍:

这堂课主要讲什么呢?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睡眠问题成了爸妈们的困扰

如何评估儿童的睡眠,睡多长时间?常见睡眠宝典:如白天怎么睡、晚上怎么睡?什么是合适的睡眠地点和睡眠姿势?常见睡眠问题:容易夜醒怎么办?睡前哭闹怎么办?头睡偏了怎么办?这3个板块逐步的展开。

这堂课主要适合新手妈妈,或者二胎或者三胎宝妈,对宝宝睡眠有困惑的宝妈们,儿科及儿童保健科的医

听完课之后你将会对宝宝睡眠知识及体系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知道什么时候是好的睡眠训练时间,怎样才是科学的睡眠安抚方法!

讲师介绍:

11.jpg

周凤娟

擅长疾病:擅长儿童生长发育,营养,身高促进,儿童喂养,儿童睡眠问题,儿童语言迟缓。

2006年在厦门中山医院儿科工作,2010年进入广州三甲医院工作,四年儿童内科及六年儿童保健工作经历

2010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儿科专业硕士毕业

在国内发表多篇核心期刊论文,方向为儿童保健,儿童发育问题



  课程编号   xsk8715
  学习投入   21.9元


主讲老师 周凤娟
课时安排 23课时

上一篇:小小巴菲特之少儿财商音频课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