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教培行业市场基础运营



  课程编号   xsk6234
  学习投入   29.9元


主讲老师 唐薇
课时安排 3课时
课程内容

image.png

销售部对于一个公司来说的重要性几乎不需要大家多用言语解释,一个直接给公司带来业绩流水的部门,一个赚钱的部门。然而市场部作为一个花钱的部门,它却总是受到许多大家的误解:只会空谈、没有实战经验;只会乱花钱,找不到精准客户等。

 

然而,实际上市场和销售应该是相辅相成的两个部门,市场部启发消费者需求,而销售部满足消费者需求;市场部向销售部提供市场资源,而销售部消化这些资源来达成业绩。销售部一直是企业的必备部门,然而在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光靠销售部已经无法承担所有企业发展的重任了,这也是这些年市场部应运而生的原因。

 

市场部是一个很特殊的部门,它以市场需求和顾客满意为中心,联系整合了企业的各种技能和各项资源。它既要告诉公司消费者需要什么,也要告诉消费者公司在干什么;它虽然每年都要花掉公司大量的预算,但它每年也间接给公司带来大量的创收。

 

不同行业市场部的重要性也有所不同,不同产品的目标顾客群也不同,教培行业的市场部尤为重要。教培作为一个高客单价低客频的行业,光靠销售生源远远不够,教培行业的市场部要扛起机构招生的大旗,需要大量专业的知识和经验。

 

羚羊学苑的创始人唐薇老师有超过11年的教培机构市场运营经验,从传统的线下市场渠道开始入行,后转型到线上市场开发渠道,也曾多年作为教培电商和新媒体渠道的领导人。这些年的市场发展历程让唐薇老师积攒了丰富的市场全渠道经验。

 

Vivian个人简介-02.png

唐薇老师此次的课程《市场基础运营篇》,之所以选择从最基础的的架构开始讲,是因为在过去和多家大小教培机构的合作中发现,大家不仅在如何让市场活动更有效上面存在很多疑惑和盲点,甚至在市场工作的一些基础知识点甚至是专业的一些术语上都有很多不了解。所以此次课程旨在帮大家整理教培市场的基础架构和运营模式,为以后更高阶的市场运作打好基础。

 

羚羊学苑平台会陆陆续续推出更多教培市场相关的视频,如传统营销的四大要素是什么(4P)?新版营销的四大因素是什么(4C)?或跟大家分别介绍STP营销、差异化营销、细分市场的概念和意义。当然也会分享一些教培行业市场部的管理经验、数据报表监控体系、人员维护攻略等细节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微信官方服务号获得更多课程。

 

唐薇老师是羚羊学苑的创始人之一,羚羊学苑作为一家有情怀的教培经验分享平台,课程内容涵盖市场、销售、人事、策划、管理等方方面面的教培运营经验。欢迎各界有识之士联系我们,共享资源,共创未来!



  课程编号   xsk6234
  学习投入   29.9元


主讲老师 唐薇
课时安排 3课时

上一篇:三、外贸新人成长计划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