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百万教育咨询师签单法则-林永军



  课程编号   xsk8683
  学习投入   299元


主讲老师 林永军
课时安排 7课时
课程内容

教育咨询师如何谈单、高效成交?

 

如何轻松搞定家长异议?

 

陌拜时如何避免家长放鸽子?

 

数据显示,一名顶尖教育咨询师能让学校营收翻番,甚至影响到整个学校的运营。现实是,除了像新东方优能1对1这样有强大品牌背书的超大机构很容易出现百万咨询师,绝大数机构的(甚至有5-6年经历)咨询师,仍然成不了百万咨询师。有的在平庸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有的选择了管理岗,很多人换了行业……

 

东方优能1对1的“招生成交秘诀”

作为传统的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机构,学大教育转而做起了班组课、双师课,智康教育转而寻求与家教O2O的合作。当前,一对一个性化教学市场呈现下坡路趋势。然而,北京新东方学校优能一对一部却逆势增长。在过去的几年中,新东方优能一对一部实现了每年30%的递增。

据知情人士介绍,他们快速增长的秘诀是高级咨询,新东方培养了很多很牛气的咨询师。有些人简单的认为是“做计划,卖课时”,这只是片面的理解。

严格来说,咨询是向你的客户提供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案,并在解决方案中尽可能实现产品或者服务的销售。真正的咨询并不能等同于销售,但做好咨询是完成销售的前提。所以,我们常说的“咨询”其实定义不准确,它名为咨询,其实指的是一种隐形的销售,或者说是为了销售而进行的咨询。从咨询到销售,实际上是一个分析需求、判断需求、解决需求、满足需求的过程。

解决教育咨询师困惑的根源

 

 

教育咨询师经常困惑

  • 客户就是不上门,客户量少怎么破?

  • 就算客户上门了,但是成交率低该怎么办?

  • 单客户消费欲望不强,产出低,能有什么对策?

这几个核心问题,基本涵盖了影响业绩的核心因素;

 

用公式表示就是:业绩=资源量*转化率(上门率*成单率)*平均单笔。

 

解决上门量和成交量就要回归到教育的本源,真正的帮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比如对考试方向的总结和归纳,对家庭教育的学习和积累,对教育学的研究等等,通过自己的专业性(分析问题的角度,分析问题的深度和解决问题的合理性),让咨询本身就具有提升家长和学生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有更多的家长愿意接受我们的服务,口碑才会越来越好,转介绍才会越来越多。

机构的价值塑造和个人要形成有效的互补,相互依靠,相互借力,这样才能相得益彰,不断壮大。

 

 

 

如何打造百万级咨询师?

优秀的选手都是训练出来的,没有天生的咨询专家,只有经由正确训练的专业咨询师。业绩百万,并不是遥不可及!

正是基于此,新师道书院金牌讲师林永军推出的百万级咨询师SOP体系,已得到百余家机构的学习效果见证。

 

 

 

百万咨询SOP体系

SOP是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三个单词中首字母的大写 ,即标准作业程序,就是将某一事件的标准操作步骤和要求以统一的格式描述出来,用来指导和规范日常的工作。

 

 

咨询体系Standard--标准的作业程序

咨询执行Operating--操作执行的量化、优化、细化

咨询流程Procedure--程序和步骤的过程

 

新师道书院精心打磨的百万教育咨询师签单法则专题视频课程已经上线,将助您批量打造百万、千万级业绩的咨询师,并帮助学校建立一套系统、标准的咨询体系,在招生旺季到之际打造出一支优秀销售团队,实现生源倍增、盈利翻番。

 

讲师介绍

林永军

国家人社部认证家庭教育顾问

教培业资深教育咨询培训导师

中国动能百团大战金牌教练

泛亚联盟新师道书院金牌讲师

长安教育商学院 院长

课程大纲

第一讲:《咨询手册制定与使用》

第二讲:《成交卡点与应对》

第三讲:《家长需求与学生诉求》

第四讲:《教育咨询师TCS成长系统1》

第五讲:《教育咨询师TCS成长系统2》

第六讲:《教育咨询师SOP成交体系1》

第七讲:《教育咨询师SOP成交体系2》

 

课程亮点

授课形式:音频教学+课件展示

深度学习:本次课程一共7节课,共3小时

适合谁听

学校销售业务人员、前台、咨询师、课程顾问、市场主管等!

本商品为虚拟内容服务产品,

一经购买无法退,敬请理解。



  课程编号   xsk8683
  学习投入   299元


主讲老师 林永军
课时安排 7课时

上一篇:终端零售-业绩提升价值链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