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26堂数学思维提升课,抓住数学黄金期



  课程编号   xsk5928
  学习投入   129元


主讲老师 张汉平
课时安排 26课时
课程内容

9-张汉平:《数学就该这样学,胖叔叔的26堂思维提升课》-800宽.jpg

内容简介:

通过接触好玩的数学游戏,让复杂悬疑的数学难题在孩子面前乖乖投降。让孩子在玩乐中学数学,提高孩子对数学学习的积极性。每一个数学思维游戏,都来自于孩子身边容易感知和认知的数学事件,这对孩子的思考和探索来说,是一个最好的开始。课程难度一点一点加大,保护孩子兴趣的同时,让孩子分阶段、分步骤掌握数学知识点。

 

讲师简介:

数学魔法师“胖叔叔”——张汉平,北京阳光博客公司总编辑,科学同盟网特约讲师,北京崇文小学等多校的特聘校外辅导教师,一线授课经验丰富。知识储备丰富,授课风格幽默,孩子们总是亲切地称呼他“胖叔叔”。

从事童书出版20年,编辑出版《我最想要的记忆魔法书》、《这才是最好的数学书(上下)》、《写给全人类的数学魔法书》《这才是数学(教师篇)》等系列畅销图书。



  课程编号   xsk5928
  学习投入   129元


主讲老师 张汉平
课时安排 26课时

上一篇:8年级-2小时预习1学期数学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