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班:北京大学标杆房地产全流程精细化管理高级研修班


  课程编号   yxb230
  学习投入   49800元/人元
  学制   一年,每月2天
课程内容
  近看机遇,远观实力。现今房地产市场,不乏善抓机遇者。然谋一时易,图一世难。未来市场,看到机遇易,把握机遇难。企业欲生生不息、欲蒸蒸日上、欲长治久安,要有实力!有实力者,方能看到机遇,又能把握机遇。实力,或资金、或土地、或专业、或人才、或品牌。前两者,谓资本力;后三者谓专业力。近十年来,市场高速发展,企业快速扩张,资本力虽可迅速聚集,专业力却难快速复制。市场高奏凯歌之时,专业根基薄、专业团队弱之诟病,却已悄然埋下。提升专业力,为战略选择之必然。建专业团队,为行动落实之必然。当先行赢得先机,勿落后丧失主动。

\

 
\

\

\

\

\

\

\

\

\

\

选修课程

精装修      学时:2
1、解析房地产精装修决策到项目交付、实施、售后服务全过程的项目管控的要点及难点
2、以提问的方式,结合案例讲解、图片介绍,将枯燥的项目管理经验以更易吸收借鉴的方式与学员分享

物业管理    学时:2
万科物业服务体系及物业与房地产品牌共建解析
住宅小区公共区域前期介入课程
物业与园区项目设备与能源管理
物业管理前期介入关键点解析

客户关系    学时:2
万科地产客户服务卓越客户关系管理
如何高效处理业主投诉、冲突与危机化解
如何快速提高客户满意度
如何规范客户收楼管理
房地产客户关系管理与物业服务体系

地产“标杆行”
走进:保利、万达、龙湖、万科、远洋、中海、金地、华润、恒大等的中国地产“标杆行”活动。
上海、苏州、杭州4天综合项目考察
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意大利14天房地产商务考察

师资介绍
张斌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为大学项目管理客座教授
浙江大学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经济学博士
中国首批PMI认证的组织项目管理成熟模模型OPM3认证专家;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第四版简体中文版译者;首位获项目管理协会(PMI)美国PMO大会邀请做主题演讲的中国专家;首位获挪威船级社(DNV)邀请赴法国巴黎做项目管理培训的中国专家;首位获台湾中华专案管理协会(NPMA)邀请在台北做公开课培训的大陆专家
2010-2012 项目管理协会(PMI)OPM3全球专家委员会董事成员
2010-2012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学术认证中心(GAC)中国委员会董事
PMI中国2011,2012年项目管理大奖评审委员会成员

【上课地点】 北京大学

招生对象】
1、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企业的总经理、董事长
2、房地产企业项目总经理、拟派驻项目的职能部门总经理
3、房地产企业拟按项目总经理、职能部门总经理标准培养的各专业部门经理

【学业证书】
结业证书:参加全部课程学习者,由北京大学颁发《北京大学标杆房地产全流程精细化管理高级研修班》,证书统一编号,加盖北京大学钢印。
【学习安排】
学制一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天(周末)。

【学习费用】
全部课程学费:人民币49800/人(包括:报名费、学费、书本资料费、证书费、教学管理费、拓展培训费)学习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及国内外考察费自理。

  课程编号   yxb230
  学习投入   49800元/人元
  学制   一年,每月2天

上一篇:北京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行业高级研修班
下一篇:北京大学实战型房地产总裁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