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班:北京大学实战型工商管理研修班


  课程编号   yxb238
  学习投入   19800/人元
  学制   一年,每两月2天
课程内容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当时中国最高教育行政机关。作为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北京大学为民族的振兴和解放、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中国走向现代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的先锋作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传统精神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在这里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北京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严谨的学术氛围是广大莘莘学子向往之地,世界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均可感受到北京大学校友的风采。
近年来,在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的支持下,北京大学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将北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日之北京大学已经成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摇篮、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和国际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窗口。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是北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三足鼎立,共同构成北京大学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北大的继续教育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示范基地,是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北京大学基地的执行办学单位,是北京大学专门从事非学历培训项目的办学实体,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重点面向国内外高级公务人员、高级商务人员、高级技术人员举办跨学科、综合性高端培训项目;积极开展各地方党政系统定制课程培训、各领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公益性进修项目等,取得了广泛的社会效益,进一步发扬了北京大学的品牌和声誉。

【课程简介】
新常态、新形势下的中国企业将何去何从,企业管理人员应如何面对当前残酷的竞争环境,本课程将给您启迪。
“北京大学实战型工商管理研修班”围绕企业经理人等中高层管理者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设置了一系列知识优化、能力修炼和素养提升课程,旨在使企业管理人员开阔眼界、提升综合管理知识、强化实用管理技能、加强自我修炼,从而加深企业管理人员对企业战略、运营的理解,提升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企业及个人的竞争力。

【学习回报】
全面、系统学习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方法。
平台广阔:北大总裁同学汇聚近2000名国内企业总裁。建立了同学间、企业间、企业与社会的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共谋共赢的发展平台。
感受百年北大的氛围。

【课程对象】
大型民营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中小型民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由民营企业专业管理向综合管理提升的后备干部。
 
【授课师资及运作团队】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和富有经验的培训项目运作人员。我们的师资来源于北京大学等著名院校的资深教授、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知名企业高管、国内外资深研究专家。运作团队具有教育学、心理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背景,具有丰富的培训项目运作经验。

【课程体系】
模块一  高级工商管理知识优化与提升 模块二  新形势下企业营销管理
目标:精选高级工商管理(EMBA)核心课程,从宏观经济形势、企业发展战略、人力资源、财务、公司治理方面优化和提升管理者的知识结构。
企业法律实务
税务筹划、财务报表分析
目标:从企业商业模式创新、营销理念及品牌策略创新等不同角度,提高新形势下,企业的营销创新能力。
策略性营销管理
切割营销
模块三  公司运营与项目管理 模块四  资本运营与企业成长
目标:开启CEO的创新思维,学习运用创新经营的理论与方法创新商业和运营模式,用创新来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保持长久的竞争力。
现代项目管理、公司治理
企业接班人计划
 
目标:企业高速成长的奥秘在于资本运营。如果进行资本经营,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很好地结合起来,企业资产就可以呈几何级数增长。
企业的并购与资本运营
私募股权
模块五  团队管理与执行力提升 模块六  自我管理与素养提升
目标:通过分析组织中人的行为的规律性,使CEO学会运用组织与管理的方法有效激励人的行为,提升领导能力,进而打造富有竞争力的卓越组织。
人事构建与制度创新
以人为本的管理艺术与领导科学
目标:关注CEO自我管理和素养修炼,增强CEO的人格魅力和影响力,从财富人生走向贵族人生。
商务礼仪与社交艺术
塑造企业文化的理念与方法

  课程编号   yxb238
  学习投入   19800/人元
  学制   一年,每两月2天

上一篇:北京大学企业管理与创新企业家研修班
下一篇:北京大学实战型营销总监(CMO)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