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赢在职场:教你玩转工作》



  课程编号   xsk334
  学习投入   28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7课时
课程内容

赢在职场

 

教你玩转工作

 

赢在职场的秘诀,助你成为“擅长工作的人”和“公司需要的人”。

 

★从世界市场占有率no.1的企业经营者甚至到中小企业的职员,多达4万名商务人士曾对酒井英之的指导刻骨铭心。 

★愈是萧条时期,愈是需要变革的时期。《赢在职场》拯救了数万名职场人士,让他们脱离了工作困境,迷茫与挣扎。

★不擅长工作,还敢拼职场!本书教你解决工作问题,走向成功。

 

让你在职场中出类拔萃!

 

酒井英之

 

出生于1963年。从庆应义塾大学经济学院毕业后,进入信息机器制造厂工作。因不满分配部门而终日消沉度日,幸为胸襟宽广的上司所赏识,从而开始了辉煌的职业生涯。

入职两年后,由他任企划担当时推出的办公室机器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热销商品。在营业部,曾7次获得优秀营业员的光荣称号。

自从他参与的市场营销规划公司成立后,他成为了干部培养顾问。他以“人生的反击球”为信条,通过研讨会、指导培训和讲习班等形式点燃了顾客前进的激情,树立了他们的人生信念。从世界市场占有率No.1的大企业直至中小企业,都遍布着他的客户。现今,他担任三菱UFJ Research&Consulting(股份有限公司)咨询事业本部经营战略部长兼主要负责人。



  课程编号   xsk334
  学习投入   28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7课时

上一篇:自然拼读课课程
下一篇:细说康熙王朝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