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天天听到于老师之【行业最前沿】



  课程编号   xsk1050
  学习投入   19.9元


主讲老师 于斌
课时安排 24课时
课程内容

行业最前沿.png

塑造职场个人核心软实力,从当下开始。

 

 

 

我失业了,半年前。

存款还完房贷所剩无几,在考虑要不要把次卧租出去让人帮忙承担一部分费用。

重新更新简历,重新穿起正装,重新一轮轮的面试。我好像回到了几年前的状态,好像是一个游走在招聘市场的孤魂野鬼。

你问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要从我原来的工作说起。

我之前是一个人人称羡的投资经理,坐在CBD高档写字楼,每天督促员工“业绩”,接待着他们从全国各地邀约来的客户,衣着体面,谈吐高贵,不用费力就有固定的客户回款。

在别人尊敬的目光中,感觉自己不到30岁就已走到人生顶峰,何其快意。

可是2018年金融市场震荡,项目不能按期兑付,一拖再拖之后,员工工资不能按时到位,客户紧追不舍,我也因此惶惶不安。

就这样,我从高耸入云的办公楼搬着行李走了,惬意的生活就这样结束。

安逸的工作造就了懒惰。

生活的打击总是来得猝不及防;生活的耳光也总能把人抽的响亮。曾经以为我是同批次同学中的佼佼者,买房、买车、到处旅游,没有给自己设立风险账户,到现在才看到人生艰难。

当朋友攻读研究生,当同学专注拿下注会证书,当他们为了自己的爱好挥汗如雨,我在跟客户聊着老掉牙的话题,并没有静下来学习,并没有多大的进步。

去面试,我除了自己原公司的项目,甚至说不出更专业的知识。

我甚至不懂:PPI 指数、对赌协议、QFll、正回购与逆回购、离岸金融、OTC等这些专业名词。更不懂中国主导的“一带一路”带给金融市场的机遇,也说不出大时代下的5G是个怎样神奇的应用。

困境都是自己造成的,我为自己沾沾自喜,停滞不前太久了。

其实回头看,行业地位把我抬高到了一个“金领”的位置,高收入让我享受到更多福利,但这些都不是我自己创造的,我天真地把行业平台当成了自己的能力。

 

 

 

 

今天,面试又泡汤了。

漫无目的地翻开朋友圈,看到一位前同事的照片定位就在附近,当即私信他,说自己就在这里的咖啡馆。

这个积极上进的青年从玻璃窗外走进来,春风得意,一看就是遇到好事,心里酸酸的。

我们相互介绍了近况,他现在进入一家汽车营销公司做客户经理。虽然才进入公司4个月,已经是业务骨干,刚刚与客户签完协议出来,所以看上去更加帅气。

我很疑惑,当初在公司业绩平平的他,怎么换了行业就转运了呢?

也许是今天签单了心情好,也许是我落魄的求知眼神打动了他。他向我说出了一个改变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他开始先问我:“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高端客户吗?我们虽然在金融行业多年,但是你知道跟客户怎么聊天才是匹配客户身份的吗?你知道奔驰的销售员会跟客户聊什么吗?

你知道劳斯莱斯的销售员会跟客户聊什么吗?你知道宝马的店员怎么打动客户购买车辆吗?你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只钟情某几个品牌吗?

我承认这一系列的问题把我砸懵了。我这些年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业务世界里,根本没有过多关注其它领域。但也许就是这些壁垒让自己眼界变得狭隘了。

 

 

 

 

半年前,因为业绩不好他犹豫辞职,却不知何去何从。并且深深感觉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希望能多学习一些东西。

一次偶然的机会,陪伴客户参加一个奢侈品的培训课,却意外寻到了一直困扰自己难题的真相。

他发现销售和营销还有另外一种解释,他发现是自己总是在规避问题,他发现原来认清自己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原来人的工作方式也是分层级的。

他反思了自己原来一直处于最低端的水平,难怪总是没有大客户签单,难怪重要的客户总是分到别人手里。一切结果,都有原因。

他连夜将课上记得的知识进行了整理。通过老师讲解的真实案例,对照自己,开始了对行业、对自身的全新认知,也激发了他的工作动力。

之后,在客户的介绍下,他知道了这家公司叫“十二年教育集团”,以教育培训起家,在奢侈品、教育培训、企业管理方面都有非常系统的课程。

十二年的课程都主要在于教会学员如何从根本上打动客户,如何能达到更好的集体和个人绩效。

课上,老师讲了一些大品牌的服务营销案例,剖析了很多销售神话的成功历程,用实际案例结合个人体验,推进课程进程,深入浅出,引人深思。

 

 

 

 

半年中,他连续买了几期主讲老师的线上音频课程,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对他突破换工作困境,跨越的行业壁垒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他在新公司很快站稳了脚跟,得到领导的重用。

主讲老师于斌号称“奢侈品行业身价最贵的培训师”。他有非常丰富的人生经历,他随便举出一个案例就能发人深思。

《天天听到于老师》,每天5分钟,伴随着清晨的阳光,让自己的精神醒来,开始元气满满的一天。

《天天听到与老师》,能学到那些大学没有教,公司没人教,新人不明白的事情。

于老师的音频课程内容,从初入职场的新人必备心态,到为人处世的经典处世哲学。无论是思维的解惑,还是实际行动的方法论。

无论对职场小白,还是有工作经验的人,从思维逻辑上开始转变,于老师为我们娓娓道来生命的真谛!

 

 

 

 

朋友说,其实知识是“一通百通”的,关键是自己站在什么样的高度去跟客户相处,高端的客户一定不能用基础的销售技巧。要把客户分层次,也要把自己的知识分出层次。

其实自己就能创造神话,解决困境的方法就是去学习。

回到住处,我反复回想这次会面,深深觉得他的话有道理。人在迷茫期要静下心来学习,拓宽思路,再好好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职业选择。

我决定了,在自己拼得起的年纪,为自己做一次时间和资金上的投资。既然身边有活生生的案例,为什么我不亲身去“十二年”学习呢?



  课程编号   xsk1050
  学习投入   19.9元


主讲老师 于斌
课时安排 24课时

上一篇:听书 l 反败资本
下一篇:清华教授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新中国发展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