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新手也能看懂的家庭保险课 省钱不掉坑



  课程编号   xsk5573
  学习投入   99元


主讲老师 孙明展
课时安排 23课时
课程内容

谈起买保险,你是不是脑子里经常就浮现了这些情景?


——“保险代理人打隔三差五骚扰电话,真是烦死人啦!”
——“听说隔壁老王得重病住院了,结果保险公司居然不给理赔。扯淡!保险是骗人的吧!”
——“公司都给我买了社保了,还有啥必要买保险啊!”

提起保险,大家就容易想到各种各样的负面信息,哪有什么心情去学习呢!可是,反感的同时,你心里是不是也经常会响起这样一个小小的声音?


——“有了孩子以后,我突然觉得身上责任变大了,如果哪天真有个三长两短……我都不敢想了,还是得早作打算!”
——看朋友圈里发的那些孩子得了重病的众筹求助,我心里就堵得慌,好怕自己有天也会那样!

于是,大多数人一边反感保险,一边又隐隐觉得需要保险这两种想法之间反复纠结,最后干脆一摊手:算了,想不通就不想了!

可是,我们生活中处处见到保险的信息,你经常可以在互助朋友圈、众筹平台等地方,看到许多家庭因家人生病却没有资金,向社会求助,境况凄惨,令人扼腕。

但作为一个理财教育人士,孙老师从另一个角度给大家一个提醒:


如果因为不愿了解,就对保险避而不谈,那永远不会了解保险的真面目,还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噪音造成对保险的误区,掉进各种各样的坑;不去学习和思考与保险的正确相处方式,就会有可能跟那些不幸的家庭一样,一旦家庭成员出现风险,便会捉襟见肘,家庭财务瞬间坍塌。 

孙老师将自己20年保险精算经验的精华,凝聚在这门《手把手教你选保险》课程里,希望能帮助每个家庭避开保险行业的大坑,拥有一份完善科学的保险规划,与保险和谐相处,让它为你所用。

 

 

学习本课你能收获什么

 

 

01

避坑攻略,省钱秘籍

 

 

家长们青睐的教育金险、保险代理人力推的分红险、理财险,为啥既无保障又浪费资源,是中产阶级家庭的大坑?

 

我将为你一一揭开它们的面纱,并告诉你普通人最容易掉的几类保险大坑。

 

 

 

02

有针对性的保险规划实操

 

 

家庭支柱咋买保险?孩子咋买保险?老人咋买保险?

 

针对不同家庭成员,我会从财务责任计算、保额计算、险种搭配、产品选择到保费预算制定,手把手教你一步步认识保险规划。

 

 

 

03

智能工具拯救“计算困难症”

 

 

对于不擅长计算的朋友们,我在课程中准备了我们团队开发的两个教具:

 

1.保险产品分析工具:可以快速分析保险产品的性价比

2.保险规划智能诊断工具:可供家庭财务情况相对简单的家庭DIY保险规划

 

 

 

 

04

智能工具拯救“计算困难症”与时俱进,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

 

 

近几年全职妈妈群体越来越大,她们的问题也愈发突出:全职妈妈简直就是“隐形贫困人群”,在家没有安全感怎么办?全职妈妈不用买保险吗?

 

我会从人力价值角度去解答这个问题,讲解全职妈妈如何配置保险,还原全职妈妈的家庭支柱地位,帮助这些全职妈妈家庭,通过保险规划完善家庭财务的防火墙。

 

课程里还有在投保过程中的各个注意事项和实用冷知识,在顺利投保的最后一步,助妈妈们一臂之力。

 

 

避坑第一步

点击下方的视频进入试听课

《请查收你的保险避坑功略》

 

<iframe align="" frameborder="0" src="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f0752ljhn8s&tiny=0&auto=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iframe>

 

保障课.jpg



  课程编号   xsk5573
  学习投入   99元


主讲老师 孙明展
课时安排 23课时

上一篇:北大学霸的成长法:让孩子自我觉醒,找到人生的方向
下一篇:大爷给你讲《探月工程》背后的硬核科技故事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