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Keynote 教程



  课程编号   xsk8707
  学习投入   199元


主讲老师 许岑
课时安排 62课时
课程内容

Keynote 是苹果公司出品的在 Mac 系统中用于制作幻灯片的软件。Steve Jobs 借助它在苹果公司的产品发布会和 Macworld 大会上与听众沟通,很多看过 Steve Jobs 产品发布会的人应该都见识过他的手法。Keynote 给予任何一位演讲者无穷的力量。

 

我之前在老罗英语培训做英语教师,我每讲完一期班就要用 Keynote 把课件更新一遍。由于我在 Keynote 软件的使用上远远超过 5000个小时,又有不少好的作品,后来被罗永浩认可为能把 Keynote 做到专业级的水准。他每次做大型公开演讲需要准备幻灯片,都是由我协助他完成制作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不自量力敢在这讲课的原因。此外,我也参与制作了柴静关于雾霾的演讲「穹顶之下」的幻灯片制作,以及吴晓波 2016 跨年演讲的幻灯片制作。

 

我的整套课程有一半的篇幅讲实用的软件操作,还有一半的篇幅讲幻灯片制作的理念。基于 Keynote 和 PPT 的设计理念不同,也就显示出了使用者的差异。由「越用心越丑陋」始,到「越用心越美好」止,其间清楚而完整地论述了幻灯片制作中技术层面与艺术层面的内容。要想做出好的配合演讲者演讲内容的幻灯片很需要费一番功夫,除了熟悉软件操作,还需要较高的审美和清晰的头脑。如果你学完整套课程,我可以确保你在技术手段上能做到我现在可以做到的一切。至于审美,要通过不断地看,繁复地练习来提高。

 

许岑的幻灯片作品

 

jieshao31.jpg

jieshao32 copy.jpg

jieshao34.jpg

jieshao42.jpg

jieshao37.jpg

jieshao30.jpg

jieshao36.jpg

 

许岑的幻灯片应用场景

 

jieshao25.jpg

jieshao29.jpg

jieshao27.jpg



  课程编号   xsk8707
  学习投入   199元


主讲老师 许岑
课时安排 62课时

上一篇:审核员职场入门教程(36个基础技能)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