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黄帝内经职场养生系列课程



  课程编号   xsk106
  学习投入   9.9元


主讲老师 王珏
课时安排 2课时
课程内容

养生专家:王珏

国家高级中医养生师;

国家高级营养师;

国际自然疗法传播者;

印度瑜伽国际联合会中国区导师;

办公室养生总动员发起人;

中华道医玄门九真龙门第27代传人;

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高峰论坛各国政国养生顾问。

王老师生于中医世家,自幼秉承家学渊源;后遍访名师,师从手诊第一人蔡洪光、正脊大师徐子竞、中医自然疗法郝美玉教授、台湾原始点医学张钊汉教授、师从与印度瑜伽大师希瓦·帕萨德,国医泰斗郝万山,身心灵大师韩升君等中医学、健康养生名家,研习中医、自然疗法、原始点医学等多种健康养生术; 

王老师将中国传统中医学、道家养生术、印度瑜伽、灵修术、易经、黄帝内经、佛学、儒学等融会贯通,以医入道、已人为本,率先发起职场人士养生总动员,结合现代职场人士工作、生活特点,自创特色《职场人士健康管理智慧》《办公室巧养生》《远离亚健康防治颈椎病》《四季养生智慧》《黄帝内经养生智慧》《魅力女性养心养生养颜经》系列健康管理及自然养生课程,近十年来授课满意率全部在95%以上。

通过教大家“掌握生命的密码”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全面预防疾病的发生,有效改善身心状态,通过传授“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帮助广大学员远离亚健康,摆脱疾病的困扰。

为职场人士的健康带来了福音,而她却非常谦卑的称自己只是一位“自然养生的践行者”。

王老师自2008年专注于健康养生培训以来,已在深圳检验检疫老干部局、中国移动广东省多家地市公司、中国银行多家分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中海油、中国电力(各家分公司)等上百家机关单位、企业开展健康养生培训课程和讲座,并被招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深圳海关检验检疫局等多家单位聘为常年健康养生顾问,且为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大,等国内知名大学特聘讲师。

 

知识核心:

课程将涉及的核心:

● 掌握生命的密码

● 掌握体质再养生

● 掌握黄帝内经四季养生智慧

● 春季如何养肝明目

● 夏季如何养心健脾

● 秋季如何养肺补气

● 冬季如何养肾强腰

 

课程特色:

● 原创性——“古为今用,中西结合”根据中医学的理论基础及易经道家的道术,印度瑜伽自然疗法,以及佛学的修心法自创调节阴阳平衡之道,打通人体源点祛疾,修心法门,修身秘要等。

● 独特性——“健康养生,道法自然”课程体现针对职场人的特殊性,重在修身养性,给出全面,细致的养生妙法,即有深度和高度,又有偏方和秘术。

● 实战性——“开眼开智,落地开花”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解决学员的身体问题,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并依体质设计健康管理方案。

● 实用性——“一学就会,巧妙应用”课程体系化繁制简,将复杂的中医学,道学,佛学融会贯通与生活一体化,通俗易懂,经典案例,秘方功法,膏方食疗,经络导引疗效显著!

 

适合谁听:

 

企业中高管及一线员工;

客服中心的一线管理人员:质检团队、班组长、运营主管、运营经理。

 

您将获得:

课程围绕职场人士健康管理的关键在于辨清体质再施养,因人而议,根据自身体质顺应自然,调和脏腑,协调平衡的养生核心思想,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分别从职场人士的心理,生理,精神,以及饮食,运动,经路,中药,性生活等方面,比较全面地运用中医辨证论症的原理介绍了职场人士九种体质(平和体质.气虚体质.阳虚体质.阴虚体质.痰湿体质.湿热体质血瘀体质.气郁体质.特禀体质)的健康管理和养生方法。其目的就是要全广大职场人士人了解自己的生命运动规律,消除生活中不良因素,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达到防病强身,延年益寿的目的。



  课程编号   xsk106
  学习投入   9.9元


主讲老师 王珏
课时安排 2课时

上一篇:腰椎间盘突出康复训练|每天30分钟,1个月见效,在家就能练!
下一篇:18堂中医逆龄美颜术,轻松逆转显老、皱纹、淡斑,让你从身体到面部轻松减龄20岁+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