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人人必修课—如何远离非法集资?



  课程编号   xsk256
  学习投入   78元


主讲老师 鲁辉
课时安排 11课时
课程内容

前几年,非法集资类的犯罪活动异常猖獗,犯罪分子利用高息、高回报等诱饵,公开欺骗大众投资。以2015年的E租宝为例,涉案金额多达百亿,犯罪区域波及全国大部分省市,造成了大面积的集资亏损。

 

image.png

 

 

2019年1月30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又联合印发了《关于办理非法集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对新兴领域的非法集资“重灾区”进行严重打击,例如网络借贷、投资理财、养老服务等犯罪形式。

 

image.png

 

在非法集资类的犯罪中,除了百姓受害人外,其中也不乏一些想做实体项目,但因为不懂法律规定而错踩法律红线的企业家们,例如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四条红线”面前,都一无所知、懵懵懂懂,进而触犯刑律摊上大事。

 

image.png

 

 

当下新兴的犯罪形式层出不穷,拿互联网犯罪为例,犯罪分子往往借助金融创新、金融互动、爱心捐款、虚拟货币等表现形式,利用网络渠道、手机短信、推介会、传单等方式公开宣传,骗取钱财。

 

image.png

 

 

但在认定非法集资类犯罪的时候,因为市场、环境、活动等多方面的因素考虑,既不能固化机械的套用认定标准,以给金融发展留出空间,也不能错失办案机会,姑息放纵任一坏人,这给投资人识别骗局、企业家正当融资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和困惑。

 

针对种种现象,我们法律名家讲堂特邀讲师——鲁辉律师,研发并主讲了《如何远离非法集资》这一课程,帮助各位更深入、更细致的了解此类犯罪。让我们对此类案件能够有更深层次的认识,让投资人和融资方少走弯路和错路

 

同时,一些新的观点和做法也适合律师朋友们借鉴和收听,例如融资方、投资方须具备的刚性条件等。

 

课程原价156

限时折扣价 元

码上报名

 

 

老师简介.jpg

 

 

鲁辉律师专注于公司和金融领域,一直致力于业务原创和创新,先后服务企业近千家,法律技术和产品主要围绕企业融资、合伙人相处和企业家财富增值三方面设计,例如借贷融资、股权融资、股权转让、股权纠纷、家族企业纠纷及财富传承等。

已出版及正研发代表书籍及课程有《众筹融资实战手册》、《赢在章程设计》、《重现的盛宴—保险及传富技术大爆炸》等。

 

微信图片_20190929150849.jpg

新书近期上架  敬请关注

 

同时,鲁辉律师讲授了一系列课程,告诉各位怎么去架构众筹和怎么不踩红线,让企业家们少走弯路和错路。系列课程里你可以学到如何远离非法集资和怎么按照相关步骤去发起和架构众筹,系列课程大纲如下:

1、人人必修课之《如何远离非法集资》;

2、项目启动课之《众筹及架构技术简介》;

3、路演必修课之《商业计划书的写法》;

4、创始人必修课之《如何寻找合伙人》;

5、团队必修课之《融资实操步骤》;

6、文书必修课之《配套法律文书使用说明》。

 

本次非法集资课程一共围绕了三个关键词,“融资”、“犯罪”、“远离”。以“一个通知”、“两个概念”、“一个刑律”作为切入点,开启了解非法集资的大门。

 

课程目录.jpg适应人群.jpg

 

课程原价156

限时折扣价78元



  课程编号   xsk256
  学习投入   78元


主讲老师 鲁辉
课时安排 11课时

上一篇:从高考状元到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的职场进化论
下一篇:国民级家庭必修课:如何买保险更保险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