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人生必修课”个人风险管理



  课程编号   xsk338
  学习投入   269元


主讲老师 鞠英
课时安排 10课时
课程内容


《个人风险管理》系列课程分别从画出风险地图、识别和评估风险、找出风险源、管理隐形风险和制定行动计划5个方面分别来阐述如何进行个人风险管理,课程大胆创新,深入浅出,将企业风险管理的概念和理论运用到个人风险管理上,并且列举了丰富的案例来帮助大家理解和掌握个人风险管理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希望通过课程的学习和互动帮助大家提高个人风险管理的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课程对象】

包括对个人风险管理感兴趣,希望了解风险管理并且想学习如何通过风险管理有效降低和管理风险的人

风险管理工作者,希望将风险管理技能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领域的人士。

 

【课程收益】

通过微课,学员了解风险和风险管理的定义和特性,风险管理的框架和具体方法,从而增长风险管理的知识,提高风险管理的意识和抗风险的能力。

 

【讲师介绍】

鞠英 Lydia Ju

■⽣命教练

■ICF国际教练联合会会员(会员号码:009120017)

■ BridgePlus 平台⼊驻教练

■ Research and Analysis Project Mentor

■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MBA

■ FCCA

 

鞠老师拥有近20年的财务⼯作经验,在⻛险管理、财务分析和团队管理⽅⾯有丰富的知识和实战经验,曾带领两个团队都被评为公司最佳团队。现作为⼀名教练和ICF上海分会⼤使,鞠老师致⼒于推⼴教练和教练技术,让更多的⼈通过教练达成他们的⽬标。

 

在教练技术的学习⽅⾯,鞠老师已取得ICF (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认证教练ACC (Accociate Certified Coach),参与过多个教练项⽬,例如美丽中国、同济⼤学MBA学员教练项⽬、科技公司员⼯教练项⽬、外资公司员⼯健康项⽬、⽇资公司领导⼒培训项⽬等。



  课程编号   xsk338
  学习投入   269元


主讲老师 鞠英
课时安排 10课时

上一篇:国民级家庭必修课:如何买保险更保险
下一篇:投资人必听的五节专利课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