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女神从来不慌张



  课程编号   xsk5006
  学习投入   27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28课时
课程内容

【内容简介】

在《女神从来不慌张》中,你将看到赵薇、范冰冰、周迅、王菲……这些荧幕上活得恣意潇洒的女性的故事。她们或气场强大个性鲜明,或温婉如玉聪慧过人。从一个籍籍无名甚至有点平凡的女子一步步走进名利场,走进万人瞩目的舞台之上,她们依靠的不仅仅是靓丽的外表,更是数年如一日的艰辛努力。在那个圈子里,名利和流言随时能把人卷进万劫不复的漩涡之中,但她们却在一次次的跌倒中站起来,不仅扎稳脚跟更成为了万千少女仰慕和学习的独立女性。《女神从来不慌张》的解读,是一部充满力量的女性成长启示录。

【作者简介】

 辫子歪歪,89年江南女子,毕业于中文系,媒体人,夜听夜读、知音网专栏作家,自媒体“三十立铺”主笔。双鱼座B型血,敏感且大条,疯狂又温和。笔法细腻,情思婉转。无论明天的盒子里装的是不是巧克力,都坚持温暖御风而行,坚信每一个女子都配得上自己的春暖花开。



  课程编号   xsk5006
  学习投入   27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28课时

上一篇:职场女神修炼手册
下一篇:魅力女人养成术:全方位提升魅力,做Ta眼中最有诱惑力的女人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