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做好前期策划,让装饰项目全过程管理提效80%



  课程编号   xsk25
  学习投入   99元


主讲老师 王老师
课时安排 7课时
课程内容

装饰项目全过程策划对项目的整个生命期,甚至对整个上层系统有决定性影响,而前期策划作为项目全过程管控的开端,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如果说“经营能力”体现为项目经理能让项目挣多少钱,盈利多少、那么“项目前期策划能力”则直接决定了一个项目经理水平的高低。

 

所以作为项目管理者,尤其是上层管理者(决策者)需要对项目前期策划工作要有足够重视!

 

 

此次,我们邀请到拥有27年装饰行业管理经验,国家一级建筑师王老师,在新筑课堂开设《装饰项目前期策划与全过程管理》课程,带给你实用有效的方法。

 

 

01

课程和你讲什么?

 

课程分为7个部分:

 

▃▃

01 ▎项目述标前期的背景资料收集

02 ▎项目跟踪阶段过程策划

03 ▎项目投标阶段过程策划

04 ▎项目进场阶段策划(上)

05 ▎项目进场阶段策划(下)

06 ▎项目前期策划“质量管控重点”

07 ▎项目前期策划“管理制度及流程”

 

 你能获得什么:

 

1. 你将了解到前期策划作为项目开端管控重点的基本思维,即项目管理“铁三角”模型。以营销、投标、项目部组成的“大三角”和以项目经理、预算主管、采购主管组成的“小三角”,构成项目管理基本框架。

 

2. 课程主要以前期策划模板、项目案例和项目经验之谈讲述,你能从众多的项目案例中学习到实战化的经验教训总结,帮助你理清项目管理的脉络思路,少走弯路。

 

3. 你将详细了解到项目管理全过程管理的29个清晰目标,从项目投标配合到合同签订、从项目前期策划到审计收款,一套大型工装公司项目都适用的项目管理体系,帮助你形成自己的项目总结,更好的促进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

 

02

你会遇到哪些问题?

 

课程更多的是通过老师多年经验总结和你讲述“项目前期策划”29个目标的细项重点,以及针对管理中的一些痛点、如“二算对比、信息跟踪、风险管控”等和你交流探讨。

 

我们提前按照课程的脉络帮你挑了几个“显著问题”,如果你有遇到同样困惑,不妨提前思考。

 

1. 项目前期策划的开始为什么要强调“两算对比”?如何运用两算对比达到经营目的?

 

 

2. 在项目前期阶段需要跟踪哪些信息?做好哪些资料?

 

 

3. 为什么要有招标评审?为什么要自己做投标成本测算?

 

4. 项目的组织架构和项目生产经营管理有什么关系?

 

5. 为什么我们要树立做精品项目?着重管理人头、木头、石头、怎么管?为什么说图纸答疑最好施工方做?

 

 

6. 质量管控有哪些重要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管理中有哪些重要的管理流程制度?

 

详细的课程大纲见下面内容:

 

 体系课程目录:

 

最新的(2).jpg


  课程编号   xsk25
  学习投入   99元


主讲老师 王老师
课时安排 7课时

上一篇:2分钟切入保险话题
下一篇:装饰工程项目一次经营策略,掌握高阶经营能力!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