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00015自考英语(二)知识点及解题技巧



  课程编号   xsk2344
  学习投入   298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12课时
课程内容

埋头赶路不如名师指路,马上开始学习吧

温馨提示: 一定要结合讲义做笔记

30分的英语作文是通关的关键,背诵练习必不可少

大纲要求4500你可以不背完,但基本常见单词1000应该必须掌握。单词是英语的基本功,没有足够的词汇量做什么都白搭,所以必须狠下心来逼一逼自己。给自己设定一天几个单词量的任务,然后定期进行复习和重复记忆。

过去完成式,虚拟语气等等这些难的可以不掌握,但是一般语法,被动语态,现在完成时必须掌握。语法时态这些学起来有些枯燥无聊,但是可以结合日常生活进行记忆。在学会一个语法点时,可以自己举一些有趣好玩的例子辅助记忆,这样也会记得更加牢固。

比如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因为其中两道题会涉及这个方面的考点。词汇的词性记忆工作在记单词的时候可以顺便完成,同时要注意一个单词有时候会有不同的词性。

从真题卷子你可以了解到每年真题卷相关方面的话题,虽然话题千变万化,但是基本方向是差不多的。考生们抓住这个基本方向,可以在生活中多了解这一方面的文章。这样的话,如果考试遇到了就会有熟悉感,做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考试题型分为七部分,接下来总结一下每种题型的解题方法。

在文章中找出问题,即我们所说的“定位”,“定位”之后和原文对照进行判断。注意不要用自己的思维去做,作者说了就是说了,没说就是没说,切忌凭主观感受做题。

首先看题目,掌握短文主旨,然后每段先看第一句和最后一句。大概掌握本文说的内容是什么。然后看考题,定位找到文章中的位置,将两处内容进行对比判断。

这和我们小学学语文概括段落大意的做法一致。每段都要看,然后进行概括。

这道题的难度相对较高。它需要对上下文的逻辑很清楚,并且要读懂每段文字,才能把句子补到合适的位置。

这两题就需要对词性很清楚,这样你能判断空白处应该填名词、动词还是形容词,同时还需要掌握词性的转换,比如名词变动词,名词变形容词,形容词变副词,单数变复数等等。

 

预祝各位同学逢考必过,学业有成!



  课程编号   xsk2344
  学习投入   298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12课时

上一篇:考研英语二 词根词缀科学记忆
下一篇:高等数学下册不挂科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