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从0到1做好短视频



  课程编号   xsk913
  学习投入   39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15课时
课程内容

01
课程亮点

 

  • 教你从0开始玩抖音,实现制作和运营,0基础的起步和全方位突破。

  • 对短视频内容进行理论分析,告诉你什么样的内容容易火,教你打造爆款视频。

  • 分享抖音的流量推荐算法,免去你做抖音最大的困惑。

  • 教你如何利用好抖音的流量分发,叠加推荐和时间效应。

  • 教你你做了哪种操作一定会被关小黑屋,避开内容禁忌。

  • 教你如何优化运营,如何利用好点赞评论区。

 

 

02
目标人群

 

  • 想玩抖音,又不知如何开始?

  • 想通过抖音卖货,但不知如何做内容?

  • 已经开始做抖音,但是流量无法突破。

  • 模糊中做抖音,凭运气没套路的人和品牌。

  • 有干货的内容,但不知道如何包装。

 

 

03
课程介绍

 

如果你问一个互联网商业高手,2019年到 2020年,最赚钱的风口在哪里?90%以上的回答中,都会有这个答案——短视频! 

 

现在的短视频行业,不夸张的说,就是 10年前的淘宝,5年前的微信,只要你快速进入,就一定能够挣钱。

 

李佳琦直播 5分钟,卖出 15000支口红;李雪琴靠抖音积累百万粉丝,成功喊话吴亦凡。

 

在短视频时代,直播赚钱似乎变得非常容易,无数小哥哥小姐姐想要成为网红,也有很多人,希望通过短视频创业。

 

很多人说,我 0基础,不懂新媒体,还来得及吗?抖音粉丝涨不上去,是被关进“小黑屋”了吗?

 

我发的视频,播放量一直几十个,是什么原因?我的实体店,我的产品,怎么结合抖音赚钱?如果你遇到上述问题,别慌!你还有机会!

 

在短视频时代,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李佳琦,为什么李佳琦可以,你不行,因为——抖音算法有规则,运营维护有节奏。

 

草根内容的红利期已经结束,但精品内容的红利期才刚刚开始,未来,将是短视频的天下!你必须马上、立即开始做短视频!

 

在这里,老罗带你从0出发,玩转抖音涨粉、变现,教你学会做一个赚钱的抖音号,从普通人到抖音KOL达人,抓住抖音短视频变现红利。让人哭让人笑,让人感动,让人温暖的视频,通通需要渲染。

 

04
你的收获
  • 对短视频有全面系统的认识

  • 对短视频有落地的实操技能

短视频从零到壹小白启蒙班4.jpg



  课程编号   xsk913
  学习投入   39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15课时

上一篇:玩转TikTok,打造新流量印钞机【二十讲】
下一篇:如何通过微信开拓客户?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