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手机短视频速成课



  课程编号   xsk2775
  学习投入   298元


主讲老师 阿玛尼
课时安排 4课时
课程内容

淘系短视频最终目的

是提高销量

 

毫无疑问,2018年是属于短视频的一年。一方面抖音迅速崛起,在抖音中植入商品信息,成为了淘宝店重要的流量入口;另一方面,自淘宝商品视频化以来 ,淘宝对于短视频的投入越来越重视,商品视频化已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

 

 

尤其今年更是短视频的风口,随着5g的即将到来,人们对视频的需求越来越大。图文信息不再能满足大部分人的信息获取需求求,因为视频更加地直观。以商品为例,一个小的短视频不仅可以清晰地360度无死角地展现产品,最完美地将产品细节展现在镜头前,更能构建产品的使用价值。

 

短视频已经成为了卖家必备的技能。卖家做短视频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清晰了解自己的产品,用视频讲故事,给产品赋予灵魂,好的产品短视频可以对产品的售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淘系短视频区别与抖音短视频,淘宝短视频更注重的是内容还有信息,抖音主要是娱乐化,两者的需求点不一样。对于卖家而言,短视频最终目的是提高销量,如果宝贝卖不出去,谈短视频就是耍流氓

 

 

 

短视频怎么做:

三种方式怎么选?

 

主图短视频、详情页短视频、微淘短视频怎么做?外包给专业的拍摄机构还是招聘专门的视频人才、购买专业的拍摄设备?或是自己尝试用手机拍摄?

 

无论是哪一种,这三种情况应该包含大多数卖家短视频制作的方式。

 

1-外包卖家可以甩掉一些包袱,解决技术问题,但是沟通成本较高,还要一笔不小费用。更关键的是,外包的作品,往往很难让人满意,因为没有人会比你更懂你的产品。

 

2-买设备养团队:理想的情况下,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拥有自己的团队和设备,就有无限的可能,可以最大化发挥短视频的价值。但是人力与物力的成本,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并非最好的选择。

 

3-手机拍:手机拍最大的好处是可以省去一大笔人力和专业设备费用,简单好上手。但是大多数卖家随手用手机拍出来的作品,格调难登大雅之堂,更不能突出宝贝卖点,对于宝贝来说不仅不能成为提高销量的加分项,甚至会影响顾客对宝贝的第一印象。

 

三种方式各有千秋又各有缺陷。那么卖家如何才能降低短视频的拍摄成本,还能拍出高大上高转化的短视频呢?

 

 

Q:如何降低视频拍摄的时间成本和设备成本?

A:降低视频拍摄的时间成本就是拍摄之前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把前期功课做好,写好拍摄的脚本与分镜头,知道要拍摄的内容和镜头以后时间就会省了很多;手机+辅助工具拍摄相比专业的重设备,可以降低很大一部分成本。只需要花几百块买一个辅助工具就能满足拍摄需求。        

 

 

Q:手机拍摄视频和专业设备相比,是否会降低视频质量?

A:手机拍摄与专业设备拍摄相比,并不会降低视频质量。因为现在有很多手机拍摄辅助工具,比如手机镜头等。加上如今用户基本都在移动端观看淘系短视频,手机+辅助工具完全能达到短视频拍摄要求。

 

 

 

拿起手机讲述

自己的产品故事

 

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如果用手机便能拍出想要的效果,尝试手机拍摄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关键在于,如何脱离小打小闹的手机拍摄方式,让手机也能拍出符合宝贝调性的高转化短视频。让用户了解到淘宝短视频背后的故事,简单的操作简单的工具也可以完成意想不到的效果。

 

 

美摄年度红人@阿玛尼打造《淘宝短视频速成课》,让你用手机就能完成淘宝短视频的拍摄

 

这门短视频拍摄课程从浅入深,不需要专业的拍摄设备,也不需要专业的拍摄基础,从手机基本操作到实践产品拍摄,帮助中小卖家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自己独立就能完成头图视频。        

 

让我们拿起手机为自己的产品讲述不一样的故事!

 

讲师介绍

 

阿玛尼-介绍.jpg

 

课程目录

阿玛尼课程目录详情.jpg



  课程编号   xsk2775
  学习投入   298元


主讲老师 阿玛尼
课时安排 4课时

上一篇:零基础做出万粉公众号,业余月入3000块
下一篇:短视频场景下的内容变现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