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初级课程专栏



  课程编号   xsk3735
  学习投入   29.9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14课时
课程内容

陕西儒湘福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公司总办公面积超1000 ,是陕西省内一家专业从事与短视频领域服务的知名企业。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制定了“服务三农、让利于民”的企业目标,并致力于孵化“一万个”农村主播,让农民和消费者真正面对面,从而去除中间商,使农民和客户双方都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收益。为此,公司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市场打磨,成功打造了了抖音培训433模式,并以此模式为依托,潜心研究、提炼视频制作的技术节点和推广、传播的痛点。课程以“听课五分钟,实操两小时”为口号,摈弃市场上其它培训类课程“眼高手低”的不足。而是从实际水平出发,本着深入浅出,易学易用的理念,不断为课程注入前沿的营销理念,让学员都能做到学的会、用的了、效果好。课程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学员的热烈好评和追捧,并迅速成为了抖音培训课程中的“标杆之作”。


  课程编号   xsk3735
  学习投入   29.9元


主讲老师 讲师
课时安排 14课时

上一篇:27节直播课,解锁直播全技能
下一篇:突破直播带货围墙的技能课终于来了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