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信息化导向知识】设计师如何把控导向标识中的信息系统



  课程编号   xsk4501
  学习投入   59元


主讲老师 夏典熙
课时安排 5课时
课程内容

很多设计师在项目落地后,出现客户对导向标识中的文字、图形、符号等不满甚至N次调整的情况,情况恶劣的话更要全面返工,造成很大的损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是因为你对导向标识中的信息内容还没有掌握好方法,对导向标识的各类国际标准还没有掌握……

1.jpg

导向系统是城市空间与人沟通的手段之一,而信息是导向系统重要的组成要素,我们传达信息的时候需要简单化、生活化、便利化、简单化,信息不仅可以让人无需语言就能瞬间识别和理解,还需要满足各类访客对信息的需求。

本次课程重点从信息与牌体之间的关系,以及信息自身特性出发,深度了解信息在导向系统中规律。课程的过程中会穿插案例,针对理论进知识解析。

夏典熙.jpg

主讲:夏典熙

----------------

 

导向标识高级讲师

 

 

【导向信息系统】

-----------------------

第一章   信息系统的视觉范围与视觉极限

第二章   案例讲解信息的来源于信息分组分级

第三章   信息的命名、编码及信息频率

第四章   信息的排版、布局与规范

第五章   案例讲解导向信息的分类与分级

 

39276bc0a3519c0c9194cf648eec3f1.jpg



  课程编号   xsk4501
  学习投入   59元


主讲老师 夏典熙
课时安排 5课时

上一篇:升职加薪!普通人零基础做出高逼格PPT!
下一篇:六顶思考帽——高效思考的14堂必修课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