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张妮老师:家庭生活中自闭症儿童的情绪与行为管理



  课程编号   xsk5589
  学习投入   111.11元


主讲老师 张妮
课时安排 4课时
课程内容

模仿是学习和发展的基础。没有模仿能力就不能很好地学习语言和掌握其他的行为方式。因此,模仿能力的发展在任何一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由于自闭症儿童在学习模仿方面具有特殊的困难,因此有必要训练他们的模仿能力,而不是让他们以迟缓的或怪异的方式顺其自然地发展下去。

    本讲内容已经出版在“孤独症康复训练师资培训完整教程”系列丛书的《模仿技能训练项目指南》一书中。该书由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各大网点均有销售。

   语言的正常发展与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而社会适应能力也是为人们在社会上更好生存而进行心理,生理以及行为上的各种不适应性的改变。情绪,行为管理,模仿,视觉空间社交游戏这些基本技能在孤独症儿童理解方面要比一般儿童缓慢的多。愿孤独症孩子的父母和训练教师能够带着欣赏的眼光走近他们,不断挖掘和培养他们的潜力,天赋,使他们能在大家的帮助下像普通人一样快乐生活!



  课程编号   xsk5589
  学习投入   111.11元


主讲老师 张妮
课时安排 4课时

上一篇:孩子音乐教育—你该懂的心理学
下一篇:董丹凤老师:自闭症儿童学习能力的家庭训练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