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刘冬梅老师:自闭症儿童模仿技能家庭训练



  课程编号   xsk5641
  学习投入   111.11元


主讲老师 刘冬梅
课时安排 3课时
课程内容

模仿是学习和发展的基础。没有模仿能力就不能很好地学习语言和掌握其他的行为方式。因此,模仿能力的发展在任何一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由于自闭症儿童在学习模仿方面具有特殊的困难,因此有必要训练他们的模仿能力,而不是让他们以迟缓的或怪异的方式顺其自然地发展下去。

    本讲内容已经出版在“孤独症康复训练师资培训完整教程”系列丛书的《模仿技能训练项目指南》一书中。该书由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各大网点均有销售。

    刘冬梅,毕业于长春特殊教育师范学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04年至今一直从事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教育工作,在自闭症儿童的语言开发、认知理解及语言表达等方面尤为擅长。熟练掌握应用行为分析(ABA)、结构化教学等教育干预方式,工作成绩显著,热爱教育事业。



  课程编号   xsk5641
  学习投入   111.11元


主讲老师 刘冬梅
课时安排 3课时

上一篇:董丹凤老师:家庭生活中自闭症儿童的情绪与行为管理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