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课:中老年人遗嘱见证



  课程编号   xsk93
  学习投入   99元


主讲老师 陈洪忠
课时安排 9课时
课程内容

中老年人定立的遗嘱常常被法院判决无效,成了无法弥补的人间憾事。以代书遗嘱被判无效为例:没有代书人的、没有见证人的、仅有1名见证人的,遗嘱人没有签名的,见证人没有签名的,没有签日期的,见证人找不见了的,有见证人是继承人的,有见证人是遗嘱受益人的,有见证人与继承人或遗嘱受益人有利害关系的,见证人是未成年或精神疾病或没有见证能力的人等等情况经常出现,有的遗嘱财产指向不够明确、处分了他人的财产、违反了法律规定,这些都会导致代书遗嘱的无效。此外,出现签字不用签字笔,签名或日期是打印的,代书人不明的等情形,也有可能导致代书遗嘱的无效。所以,法律专业人士的遗嘱见证很有必要。

 

本系列讲座第一至第九讲,主要介绍遗嘱、遗嘱种类、无效遗嘱判例、遗嘱写作和遗嘱见证。从第十讲开始,以与遗嘱相关的意定监护、以房养老、搭伴养老等主要内容。本系列讲座观众以家事律师、中老年朋友为主。

 

微信图片_20200319153350.jpg微信图片_20200319153358.jpg

 


  课程编号   xsk93
  学习投入   99元


主讲老师 陈洪忠
课时安排 9课时

上一篇:全球iPhone摄影冠军教你:普通手机如何随手拍出专业级照片!
下一篇:疫情下承租方可否请求减租、退租?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课程及人物版权归课程主办方或主讲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