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太重滨海重型机械—《工业品营销基础的四个关键点》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查看原图
叶敦明讲师介绍
  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项目总监,工业品营销研究中心主任,工业品营销传播网创建者。沈阳机床股份工业服务商转型的核心咨询师与首席培训师,服务周期长达3年;富士康的电商转型的核心讲师,3000个线下体验店的服务经理的连续培训;中联重机(中国最大工程机械与农机企业)海外营销与电商业务的特邀培训师。
 
  价值中国网、第一财经、哈佛商业评论网、第一营销网、中国营销传播网、全球品牌网、《销售与市场评论版》杂志等专栏作者,已有400多篇专业文章发表,专著《变局下的工业品企业7个机遇》。7年、ABB和韩国现代电子等2家世界500强企业中高层管理经历,11年营销与管理咨询实战经验。专注于工业品营销、农业产业化两大领域,为企业倾情打造“战略执行力、经营杠杆力、战略投融资”三块长板,促成企业达到“战略体系化、体系营销化、营销可控化、思维跨界化、方法成果化”的经营境界。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