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老师深入各类企业考察,帮助企业实现持续发展,提升竞争力提供智力服务图片锦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查看原图
易鸣讲师介绍
历任
  国内著名品牌管理咨询机构---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执行总经理
  北京中智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
  大型多元化集团公司---霍氏集团执行副总裁
  百源动力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
  中国民营快递行业的先驱---(中日)宅急送快递公司大区HRD
  中国物业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深圳长城物业集团项目总经理
  民企500强临亚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

【专业背景】
    职称资历
  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
  高级咨询师
  注册物业管理师
    政府机构特聘
  住建部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师资库教授
  攀枝花市首席战略顾问
  合肥经信委特邀授课专家
 
    企业特聘
  全球首家云培训运营商“宽学网”特聘高级专家
  万州邮局终身首席管理顾问专家
  福克斯时装公司终身首席管理顾问专家
  安快创业谷创业导师
  魔学院特聘高级管理培训咨询专家
    权威媒体特聘
  《现代企业文化》杂志特约撰稿人
  《中外管理》杂志特约撰稿人
  《人力资源管理》杂志特约撰稿人
  《中国企业家》杂志特约撰稿人
 
   

行业经验
易鸣于1997年开始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分别在国资委直属大型央企、国内500强私企、行业先驱的合资企业和上市公司从业经历,积累了不同性质企业的不同经营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职业生涯涉及“生产制造、房地产及物业、物流供应链、商业服务及连锁经营”等行业,通过从基层到高层的历练,沉淀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并不断进行管理创新,是咨询培训行业先行者和实践者。
易鸣经过对“战略规划、商业模式、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品牌及营销”等经营管理的
核心问题长期的深入研究、探索和实践应用,形成了独具特色、自成体系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应用
方法,研究并创立了《实践管理学》的理论和应用体系。
【擅长领域】
易鸣通过长期的经营管理实践,形成了其自成体系的独特咨询模式和培训课题,是非常务实的实战型咨询培训专家,先后为百余家企业提供过“战略规划和商业模式、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品牌塑造企业文化、管理者专业化和员工职业化”等专业领域的咨询服务和专业授课。
【咨询特色】
易鸣研究并创立了“专项训练营(标准化咨询)+定制辅导式咨询”的咨询服务模式
1、通过为企业提供“案例分析+专业训练+实用工具”的专训营,结合定制化辅导式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具落地性的咨询服务。
2、不仅满足不同阶段企业的咨询需求,形成系统而落地的专业解决方案,更帮助企业实现专业团队的成长与专业能力孵化,企业获得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提升。
【授课特点】
易鸣的授课特点是能够结合不同文化背景的企业设计针对性强的专业培训课题,其提出的“咨询式培训”具有系统性强、实效性好、可操作性的特点,最终真正使培训实现其核心宗旨----目的性
易鸣的授课具有“平易风趣、深入浅出、案例典型、高效实用”的风格,很多课程已被纳入知名企业的培训体系或企业商学院课程体系之中。
【学术成果】
易鸣先后研究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科学管理方法,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系统性,是企业可持续性成长发展的强劲助动力,部分专业学术成果如下:
  金字塔链条式人才体系
  培训咨询“五化”理论体系
  “财智正道”企业成长系统
  赢在“三效”销售体系
  业绩循环倍增体系
  企业核心竞争力价值模型---跑车理论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