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南通食品装备公司《有效处理客户的不满、投诉、抱怨》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查看原图
田胜波讲师介绍
  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资深管理咨询专家、管理培训专家、客户服务咨询与培训专家;咨询领域涉及战略、人力资源、客户服务;培训领域涉及通用管理与领导、客户服务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拥有三十年的企业管理、管理咨询、教育与培训工作经验;管理学硕士,毕业于复旦大学,中国创造学会会员,上海创造协会理事;港大-复旦、浙大等多家高校的EMBA总裁班特聘讲师;国内其它几十家培训与教育机构的长期特聘讲师;在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行业有十几年的行业经验;2006年被中华培训网等机构评为十佳培训师。

实战经验:
  在三十年的工作经历中先后担任过上市公司以及多家民营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职务,分别任职于总裁办、企管部、人力资源部、厂办等部门。管理咨询服务过企业包括宝钢集团、伊藤忠丸红(日资)、上海烟草、沪东重机、龙头股分、巴鲁夫(德资)等知名企业。

授课特点:
  田老师企业管理和数学专业的专业背景,使得课程既有扎实的管理功底,又有逻辑严谨的深刻点评、案例分析。结构型知识点介绍 + 卓越理念感悟 + 典型案例分组研讨与点评 + 关键问题互动交流 + 活力型游戏深刻感悟 + 操作性现场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