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杨兵 受邀大律师颁奖嘉宾分享

杨兵,中国资深营销实战专家、品牌策划家,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会副会长兼品牌战略委员会主任,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学术委员会执委、核心专家,亚洲品牌(中国)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传统文化论坛副秘书长。中国商业...




杨兵,中国资深营销实战专家、品牌策划家,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会副会长兼品牌战略委员会主任,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学术委员会执委、核心专家,亚洲品牌(中国)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传统文化论坛副秘书长。中国商业联合会特聘培训资质认证专家,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济南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 

杨兵先生曾任大型食品饮料集团公司首任市场推广总监、上市公司营销副总、管理顾问公司首席策划、科技实业公司副总裁。现致力于帮助各类企业和机构——高效构建强势品牌,系统解决营销问题。 

在将近20年的职业经理人生涯里,杨兵先生长期深入知名企业内部担任要职,成功地策划、运作了一系列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品牌构建及营销推广活动。曾经为服装、食品、饮料、医药、酒业、家电、家居、日化、房地产、连锁、旅游、汽车、金融、传媒、娱乐等行业的数十家企业和机构进行过品牌构建、营销咨询和管理培训服务。多年的企业管理实践和理论探索,造就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总结出一套独具操作价值的实战经验和富有前瞻意义的创新理论。在国内营销界首倡“本能导向,形态跟踪”方法,创立了“自然——功利——道德——超越”阶梯管理理论。 

杨兵先生的观点是: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商战无序,策略先行。不要迷信表象 ,不要崇拜明星。 助你赢得下一场战斗的,才是真正的英雄。相信的,就是真实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市场竞争的战场上,企业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请交给我们。前瞻决胜未来,思想改变世界。中华盛世,天助功成! 

上一篇:唐惠玲 绩效沟通
下一篇:丁欣---职业素养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