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沙盘模拟培训讲师刘月松视频节选

刘月松讲师介绍沙盘模拟演练导师:刘月松 男,年龄48岁。实战派高级培训师,沙盘培训专家。对中国企业的管理改进见解独到,对企业经营管理问题的解析高屋建瓴。授课风格雅趣灵动,极具感染力与互动性。具有从纷...




刘月松讲师介绍
沙盘模拟演练导师:刘月松 男,年龄48岁。实战派高级培训师,沙盘培训专家。对中国企业的管理改进见解独到,对企业经营管理问题的解析高屋建瓴。授课风格雅趣灵动,极具感染力与互动性。具有从纷繁的现象中辨别出学员实质需求的敏锐观察力以及引导学员主动思考的教练能力。 

管理经验:十八年知名企业高层管理实践,积累了主持运作大、中型企业集团以及创业型、成长期型企业的丰富实战管理经验,在企业运营、战略谋划、市场运作、财务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能力突出。 

邀请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齐连生-职务说明书编制技巧
下一篇:谭小芳:供应商管理培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