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行为面试实战技巧(钱庆涛老师主讲)

钱庆涛讲师介绍十多年大型企业及管理咨询行业工作经历,曾在多家大型国营、民营企业担任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人力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务,在华为任职期间曾参与华为公司招聘体系、培训体系、绩效管理体系的构建与优...



钱庆涛讲师介绍
十多年大型企业及管理咨询行业工作经历,曾在多家大型国营、民营企业担任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人力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务,在华为任职期间曾参与华为公司招聘体系、培训体系、绩效管理体系的构建与优化,成功创建猎头式招聘和基于胜任素质的招聘体系;多年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及培训咨询经历使其在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建设、管理者技能提升等多个领域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研究。目前接受过其培训和辅导的学员逾万人,企业一百多家;亲自操作主持过近二十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人力资源项目运作经验。

邀请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钱庆涛
下一篇:结构化面试技巧(钱庆涛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