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销售技能与策略--尚丰

尚丰讲师介绍知名营销管理培训专家、国家注册高级咨询顾问、英特尔(中国)渠道商学院专家讲师 、时代光华全国卫星课程直播专家、赢在前沿电视节目录播专家、清华、北大、浙大等学府研修班销售团队管理专项讲师...




尚丰讲师介绍
知名营销管理培训专家、国家注册高级咨询顾问、英特尔(中国)渠道商学院专家讲师 、时代光华全国卫星课程直播专家、赢在前沿电视节目录播专家、清华、北大、浙大等学府研修班销售团队管理专项讲师、全国90余家电视台多次轮播实战培训讲师、10余年一线市场推广与营销管理操盘经验 、跨国外资公司大区经理、营销总监经历、内资企业重点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经历、出版《超级 sales签单秘笈》音像培训光盘、出版《销售的艺术》、《金牌店长提升教程》、《IT店长提升教程》等多部个人图书专著。尚丰老师具有多年本土企业及跨国外资公司双重营销实战经验,历任多家公司营销总监、重点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营销副总之职,具有丰富的市场销售、策划及营销体系整体规划的操盘经验。在任跨国外资企业营销总监时带领团队成功打开大陆市场,在营销执行与实操方面具有个人的独到见解与鲜明思路。尚丰老师作为国家注册咨询师,参与并主持了多项企业营销咨询项目,带领客户企业走出营销困境,并长期担任国内多家企业营销发展顾问。尚丰老师的营销理论、营销实战经历及案例已先后在《销售与市场》杂志、《现代家电》杂志、《数字家电》杂志、《培训》杂志、《中国商人》杂志、《商界》杂志、《分销时代》杂志等近五十家媒体发表。尚丰老师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实战销售类课程的开发与研究,其培训课程为本人多年亲身实践的心血杰作,并贯以理论精华的精辟理解,深入浅出,感染力强,同时整体内容幽默风趣、贴切实用,课堂互动气氛热烈,深得学员好评。尚丰老师目前是北大、清华等国内知名学府各大研修班班营销管理专项热门的实战专家讲师,同时近年来成功主持了国内外上百家知名企业市场销售及营销团队管控的专项培训项目。

邀请尚丰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办公室5S管理-武文红老师
下一篇:九型人格 ---尚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