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客户服务与性格沟通---余倩

余倩讲师介绍心理学硕士、MBTI国际认证讲师、世界500强施耐德电气高级经理、TCL集团人力资源主任兼培训经理、国家劳动及社会保障部认证企业培训师。余倩老师曾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国内知名大...


 

 

余倩讲师介绍
心理学硕士、MBTI国际认证讲师、世界500强施耐德电气高级经理、TCL集团人力资源主任兼培训经理、国家劳动及社会保障部认证企业培训师。余倩老师曾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国内知名大型集团TCL以及中石油,负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和管理实践经验,形成了以塑造心态、指导行为和提升能力为发展通道的职业化教育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喜悦、健康、富有生产力的职业化队伍,有效帮助员工成就职场,帮助组织提高绩效。

邀请余倩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余倩老师大运邮政授课视频
下一篇:钟廷挥老师-九型人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