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银行营销

杨树峰讲师介绍银行实战讲师,曾任交通银行总行大区培训师、中国金融业国际营销职业资格认证项目(SMEI)注册授权讲师、商业银行组合式营销和网点二次转型的实践者,为多家银行量身打造营销提升方案、国际授权讲...


 

 

杨树峰讲师介绍
银行实战讲师,曾任交通银行总行大区培训师、中国金融业国际营销职业资格认证项目(SMEI)注册授权讲师、商业银行组合式营销和网点二次转型的实践者,为多家银行量身打造营销提升方案、国际授权讲师、国际理财规划师、经济师、多家银行营销培训、咨询经验、多家培训机构合作讲师、擅长银行网点综合营销能力提升,整合网点资源发挥各自岗位优势开展服务营销与主动式营销、善于打造金牌客户经理,从客户经理的职业化素养到营销技能,从业绩指标分解与实施到活动量管理,为不同银行不同工作模式和工作重点的客户经理找到提升业绩的有效方法。曾为某行打造一支专职银行讲师团队,把培训与业务进行更有效的结合。

邀请杨树峰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养生操训练现场
下一篇:领导行为艺术之企业利益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