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客户经理高效能营销实战训练

孙子策讲师介绍营销与管理实战专家。著名培训导师、资深管理顾问。中国人民银行干部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外聘讲师,多家大型企业常年顾问。行动学习模式本土化研究与...


 
孙子策讲师介绍
营销与管理实战专家。著名培训导师、资深管理顾问。中国人民银行干部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外聘讲师,多家大型企业常年顾问。行动学习模式本土化研究与实践者。专注于营销策划、战略管控、行动学习理论与实战策略研究。曾历任品牌经理、售后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市场营销总监、副总经理职位。孙老师10多年担任中高层管理职位以及为企业提供培训、咨询服务期间,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策划、管理实战经验,并提出了许多极具竞争力的思想和观点,在营销策划、管理理论研究和培训、咨询实战方面造诣颇深。 

邀请孙子策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高效时间管理
下一篇:为结果而战:执行力提升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