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TTT教练-练荣斌感恩视频

练荣斌讲师介绍从1999年起参加过多种不同类型的TTT课程,因生命贵人新加坡籍老师雷宇鸣先生点拨进入培训业,受多位名师指点,系统学习理查.班得勒NLP神经语言程序学,2003年通过致胜行销教练训练;十余年职业经理...




练荣斌讲师介绍
从1999年起参加过多种不同类型的TTT课程,因生命贵人新加坡籍老师雷宇鸣先生点拨进入培训业,受多位名师指点,系统学习理查.班得勒NLP神经语言程序学,2003年通过致胜行销教练训练;十余年职业经理人与企业经营磨练,在教练技术、团队建设、网络营销、数据库营销、信用管理等诸多领域有着深入实践和深厚功底。 现致力于讲师培训与培训教练系统开发及推广。 

坚持教练授课与实践同步,曾在管理认证体系工作,创立培训教练系统(TCS),不断研发与更新TTT-P1、P2、P3三阶课程;参与大型专业课程研发,如企业全程信用风险管理系列课程研发并授课,网商思维导图、聚能量攻心销售等原创课程研发及授课。引以为傲的半月内几乎每天一个城市巡回授课6-7小时TTT,被客户笑赞:“非‘老练’体能和经验,一般讲师干不下来,超大牌讲师也不会那么拼命,少有的实力少壮派!我选对了!”

练荣斌老师的职业信条:发至内心真诚的爱这份职业和学员才能享受到做培训的乐趣。人的价值在于其对他人的价值,永远铭记助人方可达己。有九岁的新郎倌不会有九岁的爸爸,培训师是磨炼出来的。

上一篇:蒋哲钧情报课程
下一篇:练荣斌老师培训师培训TTT之雪花啤酒内训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