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梁永存老师TTT培训视频

梁永存讲师介绍著名心理行为训练专家,职业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英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师。是国内较早把心理学引入管理培训领域,倡导通过调整人的心理和情绪状态来增加企业效益的专家之一。目...

 

梁永存讲师介绍
著名心理行为训练专家,职业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英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师。是国内较早把心理学引入管理培训领域,倡导通过调整人的心理和情绪状态来增加企业效益的专家之一。目前任清华继续教育学院特邀讲师;中国企业教练公益学院副院长,高级讲师;“百万大学生就业立交桥工程”特约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奥运火炬手进校园•青年创业成长论坛”讲师;北京生活频道《心灵密码》合作机构北京飞迪曼心理咨询机构心理咨询师、高级讲师; 清华大学医学院 “中国企业员工心理干预效果评估项目组”成员, 多次参与心理干预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项目的实际操作。

邀请梁永存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黄帝内经与中华养生智慧
下一篇:梁永存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