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蔡毅臣老师精彩现场视频

蔡毅臣讲师介绍国家认证管理咨询师、国家认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北大总裁班特约高级培训师、清华总裁班特约高级培训师、DASE执行系统解决模型创建者、中国孙子兵法研究院特别顾问。经历描述:蔡毅臣老师从事企...





蔡毅臣讲师介绍
国家认证管理咨询师、国家认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北大总裁班特约高级培训师、清华总裁班特约高级培训师、DASE执行系统解决模型创建者、中国孙子兵法研究院特别顾问。 

经历描述:蔡毅臣老师从事企业管理及培训工作12年,先后在大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从事人力专员、行政总监、分管营销副总经理、总经理等工作,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具备良好的管理体系整合能力,在人力资源和团队管理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蔡老师拥有数百场企业培训经验,熟悉从课程开发、课程设计、教学组织到测试的全部教学过程和成人学习心理;蔡老师独创DASE执行系统解决模型,将企业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紧密结合,通过教练式、参与式等教学方法,注重学员体验,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热情,培训效果深受学员好评。 

蔡老师在国学方面也有很深的研究,多年研习《韩非子》,结合现代企业管理整理出《韩非与管理》课程体系,其中包括:韩非与高效执行、韩非与绩效管理、法家思想与团队建设、DASE执行系统等。蔡老师生动的将“法家”与管理结合,为现代企业在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其管理方法在众多企业推广实施,得到企业一致认可与好评。

上一篇:李刚老师精彩现场
下一篇:王金升老师非财课程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