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刘家炜老师TTT 开场片段

刘家炜讲师介绍美国IPTA国际职业训练协会TTT认证授权培训师、ISO10015国际培训管理体系认证培训师、山东培训协会常务理事、劳动保障部人力资源师和企业培训师认证特约评委、中国海洋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特聘...




刘家炜讲师介绍
美国IPTA国际职业训练协会TTT认证授权培训师、ISO10015国际培训管理体系认证培训师、山东培训协会常务理事、劳动保障部“人力资源师”和“企业培训师”认证特约评委、中国海洋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特聘客座导师、青岛市隐型冠军评选获“最具潜力培训师”、曾先后就职于海信集团、烟台欣和集团等企业,曾先后担任培训经理、企业大学校长、人力资源总监、集团副总裁等。刘老师帮助多家国家大一级企业从头搭建了培训体系和企业大学,帮助多家集团公司构建了人力资源体系,亲自带队并培养出100名以上由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为骨干的卓越的内部培训师队伍。
邀请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应艳华公众承诺
下一篇:陈盛东讲师讲课片断(论赢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