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质量QC小组培训现场

史玉杰讲师介绍改善学院注册精益改善大师、亚洲管理协会华东区经理、美国GA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北京电力、华北电网培训中心特约讲师、精益六西格玛研究会高级咨询师,六西格玛黑带、近10年的生产质量管理经验,...




史玉杰讲师介绍
改善学院注册精益改善大师、亚洲管理协会华东区经理、美国GA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北京电力、华北电网培训中心特约讲师、精益六西格玛研究会高级咨询师,六西格玛黑带、近10年的生产质量管理经验,6年的咨询培训经验、Nike鞋业(青岛)公司生产、质量主管、NOS经理、公司工作期间,主要负责生产、质量日常管理、生产革新、质量改善等工作。后期任NOS(耐克订单系统,即精益生产)经理,负责精益生产的推行。AMP/TYCO电子公司(日资)TQM主管、负责公司质量运营管理,供应商前期审核、评价,质量成本分析,后期主导六西格玛项目。马士基集装箱(丹麦)持续改善主管、在工作期间主要负责公司全面改善管理,其中包括IE、价值流分析、TPM等。 

邀请史玉杰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班组长培训
下一篇:成本控制——价值流程图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