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王梓乔老师-授课视频合作共赢

王梓乔讲师介绍副教授、长征学院客座教授、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策划总监、原北京治政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主管、原中国经营报、中国食品报主编、企业培训管理师职业资格论证导师、国内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职业素养培...




王梓乔讲师介绍
副教授、长征学院客座教授、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策划总监、原北京治政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主管、原中国经营报、中国食品报主编、企业培训管理师职业资格论证导师、国内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职业素养培训专家。王梓乔老师有20年的管理经验,担任过班组长、培训主管、策划总监、市场部经理、编辑、记者、咨询公司总经理等。对班组管理、中基层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化塑造、执行力打造、压力管理、培训体系建设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在从事企业管理与企业培训工作中,积累了扎实的现代企业管理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邀请王梓乔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成本控制——价值流程图分析
下一篇:韦清山老师优势人生课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