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企业文化与员工激励

刘敏兴讲师介绍企业文化咨询培训专家、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从事过保险推销员、历经美国百科全书推销员、业务主任,业务经理、区域经理职务的历练,曾创造单日、单周、单月、单季的百科全书销售记录。后转任...

 

刘敏兴讲师介绍
企业文化咨询培训专家、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从事过保险推销员、历经美国百科全书推销员、业务主任,业务经理、区域经理职务的历练,曾创造单日、单周、单月、单季的百科全书销售记录。后转任培训公司担任培训教材行销总监,从事训练课程的经销与推广。同时参加社团学习,曾任社团职务:台北市健言社第54期社长,健言社(社团法人)第五届理事长,并连续五年获得台北市国语文演讲比赛冠军。亦曾跟随日本资深管理咨询顾问老师,在实践业务中系统的学习如何为企业做好诊断、咨询与培训业务。38岁开始从事培训与咨询工作,为台湾多家企业培训并担任特约训练顾问、刘敏兴老师有累计超过上千场演讲与授课的实力经验,授课风格独特,轻易的把包罗万象的内容,透过幽默风趣的话语,生动的肢体语言,和深入人心的故事传达给每个听众,在国内培训界拥有很好的口碑及声誉,广受学员的欢迎与热爱。凭借丰富的专业经历,以及不断在专业领域的成长与学习,以实力获得了多种荣誉,自2005年开始专注研究与开发企业文化与战略执行、领导力、执行力、团队愿景实践暨管理专业技能、班组长职业化训练等课程。2002年当选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2004年当选21世纪首届国际十大培训师、2004年当选中国TOP100金牌管理咨询师、2004年第二届策划师年会当选培训界十大领袖人物、2005 年受聘为北京东方视野专家委员会专业顾问、2008年荣获第二届“品牌中国”培训业十大创新品牌暨企业文化领导品牌奖、2008年取得国家劳动人事部高级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认证、中国首届人力资源论坛应邀嘉宾、中国培训博览会暨中国培训价值论坛受邀嘉宾、第三届“学习型组织成功论坛”演讲嘉宾、长期担任多家民营企业经营顾问。 

邀请刘敏兴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时间管理——地狱的故事
下一篇:如何成为顶尖销售高手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