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老师

贺海毅讲师介绍MBA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工人日报副总编、媒体高管、中华国学教育工程企业研究院 高级讲师、时尚产、战略高级研修班 客座教授、清华大学河北研究院长期特聘讲师。中国企业盈利智慧研究会理事。贺老...


 

 

贺海毅讲师介绍
MBA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工人日报副总编、媒体高管、中华国学教育工程企业研究院 高级讲师、时尚产、战略高级研修班 客座教授、清华大学河北研究院长期特聘讲师。中国企业盈利智慧研究会理事。贺老师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早年下过海当过工人。大学毕业后,因工作业绩突出,直接到省级政府机关担任秘书。84年开始陆陆续续从事教育培训相关工作,培训过的学员高达数万人。后来又从事传媒行业,曾开过公司,独立创办过报纸。在漫长的人生阅历中,体悟到太多的成功、艰辛和教训,深切地研究了做人与做事的深刻道理,看到了太多年轻人因浮躁和不安,而痛失人生际遇与大好年华,因此决定,用余生专心讲学。

邀请贺海毅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领导行为艺术之企业文化愿景篇
下一篇:情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