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王丹维---领导力课程

王丹维讲师介绍北京出生;中学毕业后入伍当兵;1978年考入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本科学习并获学士学位;1982年考入北京外交学院国际法专业学习并获法学硕士;1985年留校任教;1986年赴美国留学生活 - 打过工,做过...

 

王丹维讲师介绍
北京出生;中学毕业后入伍当兵;1978年考入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本科学习并获学士学位;1982年考入北京外交学院国际法专业学习并获法学硕士;1985年留校任教;1986年赴美国留学生活 - 打过工,做过生意,开过餐厅,在外国公司中先后从事过不同的管理工作;1998年底开始担任培训讲师至今。从事培训讲师的工作以来,平均每年担当100个培训日以上的课程;学员为不同行业的各类企业和组织的各级管理者和员工。王老师获得过英国思维专家爱德华•德•波诺“六顶思考帽”“水平思考”“科特教程”课程的授证;也获得过美国组织行为学专家保罗•何塞“情境领导”课程的授证;在过十年的培训活动中,王老师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和需要开发和设计过大量的专题内训课程。 

邀请王丹维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杨旭--提升销量之营销团队
下一篇:刘易老师五百人震撼管理培训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