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中层领导职业素养与管理技能提升

杨思源讲师介绍杨思源讲师、咨询师, 人力资源项目首席培训讲师咨询师。杨思源是MBA教育背景,曾在美国,香港,韩国接受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的背景,工作背景。多家培训机构的特约讲师,华东理工大学,交大管理学院...

 

杨思源讲师介绍
杨思源讲师、咨询师, 人力资源项目首席培训讲师咨询师。杨思源是MBA教育背景,曾在美国,香港,韩国接受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的背景,工作背景。多家培训机构的特约讲师,华东理工大学,交大管理学院特聘讲师,企业管理咨询师。掌握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HAY体系。中华企管培训网合作讲师。杨思源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十多年,担任人跨过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总监,曾供职于500强跨国公司,美国杜邦公司。法国管理咨询公司任运营经理,咨询顾问,培训师。杨思源老师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源咨询工作多年,为民营企业,国有企业,股份制公司,外资企业提供项目咨询公司。

邀请杨思源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现代员工职业化塑造
下一篇:绩效管理认识误区